close

      Bobby Cox  

2014年7月28日 清晨一點 天氣晴...

朋友們沒有看錯,這篇文章的確是鐵牛準備在7月28日那天與大家分享的文章,但因為熬夜看大聯盟官網,棒球名人堂入會典禮的線上直播,最後體力不支睡著所以一延再延,終於在十天後的今天與大家見面,球員卡上面的這位洋基隊選手,相信大家光看照片會覺得陌生,請不要懷疑你,也不鐵牛絕對不是那種會去弄個同名同姓的A貨來唬弄大家的人,他的確是Bobby Cox,只不過是1968年球季,還在擔任選手的Bobby Cox。

Bobby Cox

這也是Bobby Cox,跟剛剛第一張照片那位紐約洋基隊選手是同一個人,總教練生涯長達二十九年,曾經四度拿下大聯盟年度最佳總教練,帶領亞特蘭大勇士隊十五度晉級季後賽,教練生涯累計2504勝(大聯盟史上排名第四),2014年入選為棒球名人堂一員的Bobby Cox。

雖然前面引述了一堆數據,可是對於從小數學考試常常不及格的鐵牛,這些阿拉伯數字好像沒有真的那麼重要,Bobby Cox這個名字對我而言,是個從我開啟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記憶以來,帶領著先發三巨投(一度還是四巨投),還有Terry Pendleton,Chipper Jones,Andruw Jones,Ryan Klesko與David Justice等等知名球星,曾經在我的腦海裡創造過無數個經典畫面,一位受人尊敬愛戴的總教練,而我只是在他最榮耀的時刻(雖然晚了一點)在我自己的棒球回憶錄裡記錄下這一切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